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原則] 一天三顏色原則

雖然我有把這篇文章放到 [韓國穿搭] 裡面,
但首圖是外國人實在是令我很為難
不過因為我實在是太久沒有上來打文章
然後又想放很多(?)圖片所以我就勉為其難的放了2張外國人的照片
好吧開始吧!

今天要講的是一個小小的搭配原則: 一天三顏色
顧名思義就是你今天的整體造型(外套上衣褲子包包)的顏色請控制在三個顏色之內
但是如果你想要走繽紛樂聖誕樹系列那我也是沒話講
不過今天我們就先只穿3個顏色,好嗎?

[藍+白+黑]
上面這位時代新女性整體只有三個顏色
然後她也運用了三明治穿搭法
三明治穿搭法我在 [名人穿搭] Agyness Deyn (可按)
第一次提到
之後陸續的文章裡面也介紹過不下10次
但是目前還沒有一個 [原則] 分類專門介紹它
下一篇文章會介紹

繼續

上面這張照片裡面,上衣和鞋子是白色相呼應三明治穿搭法
單寧外套和黑色褲子分別的兩個顏色正好和白色配起來成為一天三顏色的原則


[莓紅+黑]
紅色系列配黑色真的挺挑戰的
畢竟你也不是沒看過台灣鄉土劇裡的婆婆媽媽們都穿大紅配黑色
不過當然還是有身材比例好的人穿大紅配黑穿出時尚感
莓紅是一個顯白的顏色
圖片裡的模特兒的皮膚很白,配上莓紅更凸顯她的皮膚顏色





[黑+米白+莓紅]
黑色外套黑色帆布鞋
莓紅褲子米白色衣服
米白也是個很顯白的顏色
這套穿搭也是有呼應到三明治:外套和鞋子


[白+藍+銀]
這套我覺得配白色牛津鞋挺怪的



[藍+黑+白]
有時候找圖片看到很瘦很細的模特兒都會覺得這根本不人道
但是她們心甘情願這麼瘦我們也不好意思說些什麼


[黑+湖水綠]
這位小姐上半和下半身的顏色已經確定,所以如果她想穿螢光粉紅的球鞋那也是ok


[白+桃紅+藍]
我覺得長袖上衣配短褲或短裙是非常好看得一種搭配
那我們就祈禱這位小姐鞋子是白色吧!
(但是突然覺得如果他配黑色帆布鞋那也會很好看)

[綠+白+黑+桃紅]
最後放一張與我們今日原則相衝突的照片
畢竟韓國不都在追求色彩鮮艷嗎?
所以也是情有可原

以上.
[圖片來源] 韓國網站/ LOOL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