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韓國穿搭] 踢雪/ TOP

雖然我沒有特別關注韓國明星和韓國電視節目,
但我不得不說,韓國的時尚非常深得O.v的心


雖說是O.vintag,但是我真的認為韓國衣服的流行走向都是
"以歐美主流為枝幹,韓國特性為分枝,復古單品包覆為主角"


O.v會分成幾個單品列別來介紹,
就先從踢雪開始吧

像是這一套,
就是O.v常常在韓國網站上看到的搭配:
"長版寬鬆踢雪/緊身窄褲/帆布鞋或球鞋" 
然後這套我覺得很厲害的是踢雪圖案的背景是粉紅色的不規則條紋
雪花感的淺色丹寧牛仔褲配上
湖水綠的高筒帆布鞋
整體搭配起來就很好看
淺淺淡淡的色系和踢雪的圖片不衝突


這套的鞋子和褲子搭的很好
褲子的顏色比較暗,看起來會有種暗沉感
加上白色converse就剛剛好
如果配的是下圖的白色牛津鞋,看起來會讓人有種褲子太重鞋子太輕的感覺


當然, O.v一定有用意在文章放圖的順序,
這套和下面幾張白踢雪的都有兩個共同特性:

1. 三明治穿搭法(白踢雪加上白鞋)
2. 下半身都很簡單都是牛仔褲


O.v認為這套加分的點在於除了它的三明治配色法,
它的鞋子搭的是白色牛津鞋,和淺色丹寧緊身褲配起來剛剛好
如果搭的是上圖的白色converse看起來就會有點太沉重.


如果平常有在逛韓貨拍賣的人對
最近在網路上大紅大紫的香奈兒logo踢雪應該不陌生
數以萬計的韓國香奈兒踢雪真的是在網路上隨處可見

這套有點小心機
它的上衣是有點米灰色,西裝外套是白色
所以不管是脫掉外套與否一樣都可以三明治搭配
而外套與踢雪的小色差卻可以讓在穿著西裝外套的時候不會有種
外套和踢雪融合的感覺
褲子和鞋子的搭配不平衡是敗筆
(btw,和下圖一樣,有相同穿衣趨勢)

所謂的穿衣趨勢就是
"紮衣服的時候只紮前面,露出褲頭"
這樣可以顯得腿長同時發福的屁股可以被遮住
也是心機一件.

這套我沒有很喜歡
放給大家看看而已

一樣的,
綠色條紋踢雪配綠色運動鞋


紮褲頭
踢雪/牛仔窄褲/球鞋

紅色帽子和紅色便鞋




這套的配色也很不錯
以白色和黑色為基底
用桃紅色襯衫打亮作為搭配重點
全身上下只有3種顏色顯得清爽而且簡單明瞭
讓人一看就知道重點單品在哪裡

以上.

圖片來自 韓國G-market網站. 韓國 kongstyle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