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韓國穿搭] 裙子/ skirt

真的,我不穿裙子的
我一直覺得裙子很端莊所以我一直都很抗拒裙子這項衣物

不過 O.v今天就要來分享韓國穿搭的裙子
在韓國,穿裙子的女生滿街跑欸!

(這套本來想放在踢雪/TOP那篇文章的)
這一套就很常見
連身長裙外面加一件寬鬆踢雪
下面再搭高筒帆布鞋看起來就不會那麼的拘謹
不過這套的敗筆就是
我不喜歡踢雪的圖案
這讓人看起來像是要去幼稚園接小孩的媽媽



這套O.v很喜歡,
它用鞋子的螢光和淺丹寧外套的顏色
讓灰色連身裙和黑色內裡看起來不會那麼沉重
但是我不了解模特兒戴墨鏡的用意
那只會讓她看起來像想耍酷的國中生



(有時候逛一逛就會很不解模特兒們的搔首弄姿)
這套整體來講很不錯
不過我總覺得她上半身和下半身比例穿的變2:8
不過如果服裝編輯本身就是要讓人以為這件裙子可以讓你腿變長的話
那他成功了,我只能這麼說
抱歉離題了,來,
韓國很多女生穿長裙,但是長度幾乎最長到小腿肌底部那邊就停止
要我打"碎花很流行"的話我實在無法做到
因為現在分明就是素裙當道阿
小腿肌底長裙加上球鞋,混搭的很有味道



這套O.v超級喜歡
身上只有兩個顏色: 黑/白
不過多的裝飾更可以顯得出它這套穿搭的重點
寬鬆連身長裙加上內搭褲我覺得會比只穿連身裙來的有休閒感
單穿連身裙: 歐美
配上內搭褲: 韓國
大家應該可以了解其中的差異吧
韓國只要有內搭褲就無敵了
(我看我是不是該來寫一篇韓國穿搭-內搭褲)



高腰短裙也是被炒作的十分徹底的一樣單品
腰細臀圍小的女士們你們就盡情的穿高腰吧
這樣對你們有加分作用
如果各位沒有上述的身材的話話就請你們轉戰別的單品吧
(十分誠懇又衷心的建議,該聽話了,別跟衣服過不去)

 



這種絲質的飄逸短裙今年在韓國也是大發
不管是配楔型鞋或是牛津鞋還是高筒帆布鞋我覺得都很好
然後請記得
穿這種絲質的裙子請把衣服紮進去之後再稍微拉一點澎鬆出來
不然不紮別人會不了解你到底想表達什麼;
直挺挺的紮進去路人只會把你當成想違規證券公司服儀規定的職員
(因為你把裙襬改成飄逸波浪型)



我想說的是
模特兒太嬌小然後包包太大
不過就像我剛講的
有內搭褲就韓國韓到底了
我非常喜歡看別人穿淺色丹寧外套配紅色慢跑鞋,
這種不過分差異的色差搭配會讓人顯得格外好看



這種棉質小短裙也是很常見的一件單品
在夏天就單穿就好了
冬天再配內搭褲(又是它!)就兼具保暖和韓國風味的效果
O.v是覺得穿長袖上衣配點褲或短袖比上半身配短袖還來的好看
(當然,如果天氣很熱你還給我搭長袖上衣我就不甚了解你想表達什麼)


這就歐美了
(沒有內搭褲!)


好酒沉甕底,我是不是有說素的長裙才當道!
尤其這種百折的襯質長裙
內搭褲吧內搭褲吧我就說了嘛!!
 
以上.
 
圖片來自 韓國G-Market網站/ 韓國kongstyle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