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韓國穿搭] 內搭褲/ legging

這篇是內搭褲
我覺得內搭褲是四季皆宜的好物.
不像踢雪.
雖然你冬天也可以穿踢雪,但是你冷不冷!冬天穿踢雪


(有一件事忘了說,首圖的照片提醒了我下一篇的主題: 配色)


我覺得模特兒的臉跟這套配顯得有點太成熟
左邊那張圖搞得好像是手錶廣告而不是在賣衣服
這又離題了, 抱歉
然後我放圖順序失誤
我不應該放這張當作介紹的開始
因為對於這張照片我只能告訴各位:她穿內搭褲
(或者這也是一種開門見山法?)




照套完完全全就正中韓國女兒的搭配心機
仔細看上衣的心機剪裁:
前長: 顯腿長
後短: 遮大臀
分明就是一件心機上衣
再來她搭配黑色內搭褲讓腿更顯瘦
別說高跟鞋了
根本就心機服一套!

(模特兒:呵呵呵想跟我們比心機阿?呵呵呵)



這張圖我是從一個打著"歐美風格"的韓國網站找到的
但是仔細一看似乎又沒那麼歐美
粉紅配黑一直以來都是絕配
有一次我在捷運上看到一個國小生,
她穿全身黑但是後背包是粉紅色的
我當下就覺得這孩子(或孩子的媽)非常有淺力
韓國人不管是長裙短裙連身裙踢雪襯衫都跟內搭褲配
所以說內搭褲真的是一支潛力股


這套我要說的是如果一配不好,灰色內搭褲就會變睡褲
每次我在街上看到有人穿灰色內搭褲
我都會在心裡捏一把冷汗因為怕他們不知道自己穿的是睡褲
這套的敗筆就在上衣
如果上衣改成白色會跟包包和鞋子搭的更好
和包包就是對比色(通常對比色是最配的)
和鞋子就構成三明治搭配法


這就三明治了
我尤其喜歡這雙鞋子
因為上衣配的是踢雪,配上便鞋更顯的休閒
踢雪配內搭褲是非常常見的一種配法





重點是鞋子
用相近色系和兩種顏色構成上半身和下半身
再用鞋子的桃紅色鞋帶和髮飾點出重點色彩
讓照套搭配不會顯得那麼無聊



這套分明就是睡衣
寬鬆長袖加上灰色內搭褲
再配上墨鏡
墨鏡就是要遮素顏和黑眼圈阿




黑色帽子和黑色鞋子三明治了而且紅色小包打亮下半身的暗色系
(請大家不要把重點放在左邊的小矮人了)



就用O.v最喜歡的搭配來完結這一篇網誌
簡潔的三個顏色 黑白丹寧淺藍
休閒又時尚

(總覺得今天很草率的就打完文章)

以上.

圖片來自 G-Market/ kongstyle/holicholi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